D-eri

德里

Oh my sweet heart

“你见过哪个富商养的杀手坐在老板的办公桌上跟老板说话,并且脚还踩在他老板大腿上?”

“崔胜铉你放屁,爷爷我是你的小甜心。”权志龙用皮鞋的后跟踹了一下崔胜铉的大腿,崔胜铉一巴掌拍到他脚踝上,拍得他直叫唤,“哪个小甜心穿一双雏菊印花的袜子?”

“它不美吗?不炫吗?”权志龙翻身从桌子上跳下来,一屁股坐进崔胜铉怀里。

崔胜铉用一根手指摆弄他火红的发旋,“你不是前两天就闹着今天要去接私活,叫我别断你财路的吗。”

“马上就滚,怕你独守空闺,想我想得寂寞难耐,于是我就免为其难,和你在这耳鬓厮磨一会儿。”

说完这句,他就更加用力地紧紧贴在崔胜铉怀里半天没说话,半晌,又突然挺直了背,转过头去朝他眨了眨眼睛。

“好了,为夫去也。”权志龙起身提了提裤子,“等我赚钱回来养你嗷亲亲宝贝小胜铉。”

“快滚。”



“三——”

崔胜铉的小甜心收到一个定位,那是一座废弃的写字楼,坐落在郊区的野外,八层,红墙,四周长满了杂草,权志龙在楼下站了好一会儿才决定要上去,这实在是个让人没法舒服的地方。

楼道里厚厚的灰尘几次打断了权志龙即兴创作的口哨小曲,他脚步轻快地上到顶楼,然后走到窗边那个西装革履的男人身后站定。

“咚咚。”权志龙笑着,“有人在吗?”

那个男人转过身来,向他伸出一只手:“权先生,幸会。”

“你好,陌生帅哥先生,你想杀谁!酬劳视任务难度变化而变化喔~”

权志龙同时伸出了他插在裤兜里的双手,热情十足地回握过去。

“帮我杀了崔胜铉。”男人比他高一头,微微弯下腰去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权志龙的笑容立刻凝固在脸上,他往后退了半步,惊恐地注视着男人的脸。

“你该不会不知道他是我的老板吧!”

“我知道,”男人供认不讳,“我还知道你是他的情人。”

“那你还来找我?!”

他说着,眼中的讶异不减反增。

“你不是一直秉承着金钱至上的原则吗,权先生?”男人拉着他坐下,并不紧不慢地翘起脚,“想想,你这样一个不择手段的守财奴,到底会因为什么成为崔胜铉的情人呢?是真爱吗?我怎么会相信你会把心交给别人?你根本没有心,所以他是你的情人又怎么样呢?这很重要吗?”

“当然很重要!”权志龙猛地站起来指着男人的鼻子,“这就意味着,要加钱。”

“随意开价。“

“太爽快了,先生,我真希望每一个雇主都像您一样出手阔绰,现在我要回去准备准备,您不妨也回去睡个好觉,这样就可以更好地见证死亡。”

“拭目以待。”

“但是我有一个条件。”

“什么?”男人饶有趣味地眯起眼。

“先打定金。”

他大笑起来,然后对权志龙说:“权先生,你果然没让我失望。”


“二——”

权志龙在小区里散步,终于在半夜三点敲响了自己家的门。

“亲亲宝贝小胜铉…我忘带钥匙了…”

门从里面打开,权志龙立刻扑了上去,像一只树袋熊一样抱住了崔胜铉,还在他关门前及时地把腿盘上了他腰间。

“你皮带上挂的是什么?”

崔胜铉毫不留情地拆穿了他的把戏,然后搂住了他的屁股和背,像一个抱小孩的父亲。

“我不知道,不认识。”

“我还以为你去杀人结果被反杀了呢。”崔胜铉没有接他的话茬,并且径直走向了衣帽间,“我给你十分钟时间,如果十分钟之后我没有看到你坐在卧室里等我,我就把你赶出去。”

权志龙点了点头,从崔胜铉身上跳下来,转身进了衣帽间。

他把身上的西装挂好,换了宽松的白T和短裤,顺带换了一双袜子,卧室里的冷气打得很足,舒适的温度驱使他一头栽进了被子里。

“起来。”

崔胜铉拍拍他的后脑勺,叫他起来,他缓慢地翻了个身,目光投向崔胜铉手中的玻璃杯。

“热牛奶一点都不酷!”权志龙嚷嚷着,“不应该是冰可乐吗!”

但他还是乖乖地起来把杯子接了过去,然后目送着崔胜铉坐到书桌前,并立刻起身冲过去,坐在他右手边空出的那一小块桌面。

崔胜铉对此早已习以为常,只是在他一脸骄傲地把空杯子递到他面前的时候对他竖了个大拇指。

“崔胜铉你看着我。”

权志龙甩掉拖鞋踩在崔胜铉的转椅把手上,往旁边一蹬,连椅子带人都被他转到面前,他顺势把另一只脚放在崔胜铉两腿之间,支撑他前倾身体,居高临下地捧住崔胜铉的脸。

“你最近是不是很忙。”

“还好吧,怎么了?”崔胜铉扶上权志龙的腰。

“你什么时候…有时间…我们去踏青吧。”权志龙说。

崔胜铉感觉权志龙似乎很紧张,双手的力道也逐渐加重,他每次提出这样的要求的时候都不会眨眼,从头发丝到脚趾尖都写着“快答应我,快答应我”,他回想起前段时间总是加班加点,也许是该抽点时间陪他。

“好啊,时间你定,听你安排。”

“好。”权志龙点了点头,“好。”

崔胜铉准备转回去,却被权志龙禁锢在原地,他不安分的脚已经隔着雪白的袜子踩上了崔胜铉的裤裆,但是嘴里说的却是情深意重的话。

“亲亲胜铉小宝贝,答应我一件事。”

“无条件相信我,永远不要对我产生怀疑。”


“一——”

“今天天气真好!太适合约会了!”权志龙从车上下来,又探着头看着崔胜铉,“我在前面等你,你停好车就沿着这条路一直走,看到一栋废旧的楼房,我就在那座楼房十米远的地方等你。”

“为什么是废旧楼房?”

“我前两天来踩过点了,再远一点就可以上山,山顶有一片空地,今天是我带你出来玩喔~”

权志龙订正了主动和被动的关系,然后头也不回地消失在路的尽头。

他在一栋废旧的写字楼前站定,然后掏出手机拨了电话。

“亲爱的雇主,你有没有在楼顶找到最佳的观景位置呢~我推测他还有一分钟就会出现在我的射程内,您现在是不是应该把钱打到我空空的卡里呢~”

“先杀人,后付钱。”男人的身影出现在顶楼的露台上,俯瞰着地面。

“啊——还有四十八秒,我的手表告诉我再不给钱就来不及了。”

权志龙举起他光洁的手腕朝顶楼的男人晃了晃,身子还是一动不动地朝着刚刚来的方向。

电话里的男人沉默了一会,终于妥协,此时权志龙已经能远远地看见崔胜铉正在往这边走,笑吟吟地向他招手。

“天啊,进账的声音真是让我充满活力!不过先生,您是不是少打了一个0?”

“权志龙你他妈……”

“啊呀呀,十——”

崔胜铉越走越近,权志龙却还没有半点要掏枪的意思。

“奸商…”

“哦哦~六——”

“行了!快点做你该做的事!”

“钱包空空,手也抬不起枪了呢~马上就要错过最好的时机,好遗憾呢~”

再次进账,权志龙终于满意地把手放进了裤兜,崔胜铉已经走到离他五米远的地方,他却猛地转过身,像是喊话般面向楼顶的男人。

“先生,我再一次确认了我的心,三年前我做的果然没错,现在想起来我还是激动得手脚蜷缩,我简直是太英明了!”

“什么意思?”

“意思就是,boom!”

权志龙话音刚落,男人脚下的楼房炸出一声巨响,碎裂的玻璃刷啦啦地落在地上,火焰夹着黑色的浓烟很快卷上了楼顶,电话里响起了忙音。

“胜铉快来看烟花!”

他扑进崔胜铉怀里,抬手捂住了对方的耳朵。


“boom——”

权志龙挽住崔胜铉的胳膊。

“我刚刚真是太帅啦!”

“他要杀我?”

“嗯哼。”

“你把他杀了?”

“嗯哼。”

权志龙咧开嘴角,露出雪白的牙齿:“快夸我!我真是古今忠贞第一人!”

“我好奇的是,你三年前干了什么,以及,你把你自己的雇主杀了这件事,不会断了你的财路吗?”

“哦!我杀了他老婆!那个人付的钱可没有他多,至于财路…”权志龙停下了脚步,勾住崔胜铉的脖子,“你得养我呀!爷爷我可是你的小甜心~!”

评论(10)

热度(5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