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-eri

德里

Drunkard

偌大的房间,唯一的光源是一盏挂在墙上的暖黄色小灯,茶几上放着红酒。一入夜便切断了与外界的全部联系,就连手表也藏起来,似乎这样就能减缓时间流逝的速度。

屋内暖气开的很足,声音都被烘出几分倦意。

“明天会不会下雪啊哥。”

吐息都带着红酒的醇香,权志龙此刻正和崔胜铉一同窝在沙发里,懒洋洋地靠在他身上,崔胜铉点了根烟,火光在屋内闪动了一下。

“天气预报好像是说过要下来着。”

“一定要下雪呀。”权志龙伸手拍拍崔胜铉握住烟盒的手臂,示意他别急着收进兜里,崔胜铉会意,摇出一根烟放进权志龙的嘴里,他夹着烟扭头朝向崔胜铉,借他在黑暗中闪亮亮的火星引燃了烟草,吸一口气,然后长长地呼出来,“拜托拜托拜托。”

崔胜铉笑着:“怎么啦,突然这么想下雪?”

“如果今晚下雪,明早起来就能和哥一起看到,很浪漫啊。”权志龙说,“唉,过去这么久了,还是觉得能和哥在一起真好。”

“志龙啊,这么爱哥的话,不如也连带着把阳台上的花也爱一爱吧。”“太不讲理了哥,是你种的为什么要扔给我?你得对它们负责啊。”

崔胜铉叹气,一副很懊恼的样子。

“应该找个女人结婚的,至少她会帮我浇花。”

“哪个女人能陪你坐在沙发里没完没了地喝酒,喝够了又仰在一起抽烟,然后又喝酒。”权志龙起身弹弹烟灰,又重新躺回去,“真找到了别忘了我,我也想找个这样的女人相好。”

“口口声声说爱我爱我,居然转眼就要我帮忙找情妇,人心难测呀,世态炎凉。”他说着,把手里的烟头按灭,仰头喝下刚刚杯中剩下的一点红酒,又打起一瓶未开封的红酒的主意。

“嘁,不还是哥先讲的吗。”权志龙放下烟蒂,“不能再喝啦,真的醉了。”

“没关系,今天就做一次我的醉鬼。”崔胜铉笑起来,伸手就揽住他的肩膀。

“以前也没少做。”

窗外好像开始下雪了。

“我有时候真觉得我们是世界上最勇敢的人了。”

“以及最幸运,”崔胜铉捧起权志龙的脸,“唉,你真是上天送来的礼物,我到底何德何能。”

权志龙扬起嘴角,伸手勾住崔胜铉的脖子与他接吻。

“来做吧哥。”权志龙说。

于是崔胜铉的手从腰线滑进他的裤子里,他下意识地要与崔胜铉的胸膛更加近一些,头也仰在对方的颈窝。

“为什么权小醉鬼每次都给我一种我在欺负你的感觉?”

“可不是嘛,哥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